哇~~~期待許久的日子終於到了~YA~~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哦


不過,我還是最後一個到= ="怎麼會這樣呢,哈


遊覽車上好多人哦><真有趣


我們第一站先到華山休閒農場


嗯....很好,這是個不錯的農場


跟想像中有一點點的不同


在烤肉之前


小鈿和崇易帶我們先來玩遊戲~


我不太會形容,哈,一開始,先用手比出蝸牛的樣子,然後兩個人一組



剛開始還好


後來人數不斷的增加,增加到九個人~~超有趣的



玩完遊戲、暖完身,大家就開始烤肉~~~


我們分了五個小組


每個小組都努力的生火


看得出來大家都餓了~哈哈


我們是第一組,一開始生火比較慢,在烤肉的進度上落後了許多


不過我們很快的就趕上了~


超餓的,一烤完,大家就拼命的吃



我呢,是攝影組的~哈,我到處拍照


農場在我們烤肉中途拿了冰和百香果汁請我們喝哦~~


吃著烤肉,喝著冰涼的果汁


呼~~~~真是享受呀~哈~~~~~~~


可是,這些冰,到了最後......= =變成了,可怕的武器


因為,在快烤完的時候


有些人開始玩起水來...


而我>"<變成了攻擊的目標~~~~太可惡了


還不能用水球,所以我只能用冰來攻擊


一直被建廷和宗霖哥攻擊,嗚嗚嗚,我好可憐哦~~~~


等烤完之後,嘿嘿,就準備打水球了~嘿嘿嘿~~~~~~


昭志, 身為活動長的他


在台上,被四十幾顆水球砸


哈哈哈哈哈,超帥的,也超痛的~~


不知道是誰先丟第一顆的,後來大家都失控,拼命的丟他,哈


丟水球超可怕的= =


雖然我已經跟建廷友好了


但我還是一直被別人攻擊


可惡的死阿調,跑的真快= =一直丟不到他


嗚嗚嗚,我全身都溼了><


結束了可怕的丟水球,我們就起身去六福村了


我們以小組行動~


在玩之前,我們在門口照了大合照


但....好像有人不見了@@"大家找找看~~是誰消失了



我們一開始先去玩"急流泛舟"


因為先前玩水球大家都溼身了,所以在玩的時候,都很小心的避免衣服溼掉


但是,沒想到....嘎嘎嘎= =什麼鬼呀,怎麼會有瀑布這種東西...這一定會溼的嘛><


我們幾乎每一個都有去玩~~


哈,不過本人還是有些遊樂設施不太敢去嘗試


像是大怒神,哈哈


我就沒有去坐~


我們這小組的子淵坐了三次了....⊙○⊙"超強的~~哈


昭志耍白痴~坐上去之後,才發現有blog



我們還有去玩火山歷險~~


好好玩哦~~~


我跟淑玲一組


呼~~不知道為什麼,衣服一直溼~~


晚上的六福村滿漂亮的~


今天的真的很有趣


我們在坐木馬的時候終於遇到了佩菱他們小組


還跟崇培照相哦~


他穿的超可愛的,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哈哈


在七點多快接近八點的時候,我們到了噴水池看秀~


哇哇~~女生超辣的哦~~~


但我們沒有看完


在中途我們這個小組就分開來了~~


而我,哈哈哈,迷路了= =


有點白痴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麼


但今天還是完滿的結束了~


煙火超漂亮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