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夢想起飛,我很難得沒有進去上


每次潛訓都會進去的,但因為報名太慢了,而只能在外面~哈


雖然沒有陪夥伴進去


但我在外面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的能量


呼呼~~~


我是下午的時候到公司的~


淑玲因為淑惠有進去,所以一大早就來公司


老實說,真的是心想事成


在淑玲身上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他後來有進去上課哦~~~~太有趣了~


重點是,他只上了下午的課,他竟然最後得到了個人獎第三名哦~~~~


太棒了


呵,淑玲,我看著他一年下來,他真的進步了很多~


他們這次也有玩盲人和啞巴的遊戲,只是跟我們上次有點不太相同


我和佩菱、建廷在準備去吃晚餐的時候,看著他們二個人一組走進去


我那時候,才光聽裡面的音樂,就快要流淚了~


趕緊拉著佩菱就跑~哈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我陪他們在裡面十五分鐘


超有趣的


那個時候施老師在叫名字,要國王和小天使相認


每叫那一個名字,大家就起鬨說「親下去親下去」尤其是兩個人都是男生的時候


我在那十五分鐘也跟著大家玩~


真的有男生互親~超殺的~


我們看到都一直尖叫~哈哈哈


整個活動到十一點才結束


我們做完會後會就已經十一點半了


昭志太強了~


一整天沒睡,當了小組長,還個人獎第一名~


哈哈,真利害


回到家的時候是十二點的事,我請致宏載我


在快一點的時候


我接到了淑玲的電話


哈哈,說真的,我被他嚇到


他一打來就對我說:「我愛你」


我超感動的~


真的


一路上看著他成長


真的進步超多的~~


我還感動到在電話的另一頭流淚~~~


第一次夥伴跟我說這句話~~~超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