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最近為了晚宴,團隊分了四組,分別下了承諾


我們這組是秉忠哥+我+佩菱+建廷+昭志+銘遠


今天多加了淑玲和彥傑


下午的小A訓


我們四組上台公開的承諾


呼~~~~~~~~~~~~~~~~~


我們的獎:去玩個二天一夜


罰:吃素三個月


我自已還外加,如果沒有幫淑玲衝上晚宴,我就不去了!!!


這次是玩真的了~


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夥伴才行


晚上是有綱老師的NDO


我是主持人哦~~~


好緊張


而且今天人超多了⊙○⊙


多到滿出來了,連走道上都坐滿了人哦


嚇死我了


考核完的第一次處女秀,人就這麼多


呼呼


一開始,我先分享一個小測驗


用四條線,把九個點連起來


這個測驗的意思是,我們的想法不該被思考的框框給限制住


因為阻礙我們成功的,並不是我們不懂的事,往往都是我們深信不移但卻其實不然的事


反而才是我們最大的阻礙


所以人生是個申論題而不是選擇題


而有錢人和窮人的差別


有錢人與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中,告訴了我們,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他們的思考模式


今天的主講貴賓


他不止是把這些思考模落實在生活的實踐家


他還創立了LVB公司,幫助年輕人實現他們的夢想


並且還帶領我們走入芳療商機這個藍海策略


我就這些話,來T-UP有綱老師~


結束了會前


而會後,我在課堂的九十分鐘


不停的翻書,找故事


最後,我分享了書P133的小故事哦~因為我看完很有感覺


在2004年的奧運


有一位加拿大的選手,他是百米障礙賽的世界冠軍,被大家認為最有機會拿金的選手


但是他在決賽的時候撞上了第一個柵欄,跌倒了,沒辦法跑完比賽


他含著淚,坐在場上,十分的茫然


為了這場比賽,他準備了四年,每天六個小時,一個星期七天


但他隔天開記者會的時候


他對都記者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不過它就是發生了,所以我要好好的利用它


在接下來的四年我要更專注、更努力,下次回來時,我會更強壯。」


呼~這就是有錢人的腦袋


因為有錢人他專注於機會


有錢人他大於他的問題


有錢人就算恐懼還是會行動


所以我們想要變成有錢人,就要先改變我們內心的金錢藍圖


而且還要幫助我們身邊的人都可以變成有錢人


因為這本書在後面分享了一句話


真正的富有,是取決於一個人能夠付出多少


所以星期三的事業說明會,希望大家可以用行動幫助身邊的人


讓星期三的說明會也跟今天的人一樣多


哈哈哈~~~就這樣結束了會後


呼~開心


GIGI姐說我台風很穩哦


怡潔姐也有稱讚我~~~~~真是開心的一天


而且我自已也很滿意今天的主持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