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的時候


有綱老師買了一個水晶缽放在公司的門口


打算早中晚敲一次


但我今天才感覺到他的聲音@@


而且當初會買那個水晶缽的原因


是因為他所發出的聲音和海底輪的聲音是一樣~~


真的超有趣的


今天回家的時候


Joy他們就在門口進行淨化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哦


只覺得很奇怪怎麼一直聽到嗡嗡聲


去門口一看


才知道是在淨化


呼呼~~


重點是><


我的海底輪有痛痛、麻麻的感覺~~~


好不舒服哦


下三輪都有不舒服的感覺


是因為我最近在拼事業很認真嗎,哈哈


而且早中晚都會淨化哦~~~


真神奇


前幾天下午會覺得下三輪不太舒服


不曉得跟水晶缽有沒有關


不過,真的很有趣


我還以為我不會遇到淨化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