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沒有開電腦的


呼呼~但還是決定把一些東西寫上去


情緒管理


這一直是我最大的弱點


我承認= =我是團隊中情緒起伏最大的主管


從去年上副理時


秉忠哥就跟我聊過這個話題


而且我努力在改進


但今天再度的被人提起


呼~~~~~~~~~~~~~~


一半生氣一半難過


生氣的是,我覺得對方只是看到表面


難過的是,我已經有改了,還不夠嗎


我只能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可能是我進步的還不夠吧


所以這個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


老實說


當被提起時,真的很不爽


但也讓我認真的正視這個問題


謝謝他的忠言逆耳呀


哈哈,這算是女性領導人必學的課題吧


是優勢,也是弱勢~


後來跟秉忠哥聊了之後,我覺得收穫很多


對於夥伴


我是要注意一些傷害性的行為


多以"讚美"來對他們


這就是我該學的課題吧


所以我也決定利用秉忠哥分享的方法來學習情緒管理


一開始一星期選一天不可以生氣


例如:八月選每個星期一不可以生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生氣


下個月在多加一天,九月的時候每個星期一跟二不可以生氣


以此累推....


我覺得這個方法滿棒的


所以我下星期打算就開始練習~~~~


呼呼


今天真的有被啟動到\"/


真是托昭志的福了


被刺激到了


我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