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算是進去充電吧


哈,很久沒有去上組長訓


組長的年代離我很久了


這次的組長訓超讚的哦~跟以往的不太相同呢~~~


一我開始進去,他的位子就排的很特別


是兩個兩個排在一起


然後呢~~


上課沒多久,主持人就開始分組


八個人為一組


我和淑玲就跟台中夥伴加菜菜他們一組


我的隊名很有趣哦~~


因為我們這組七個是易冠的,剩下一個是super團隊的盛之


所以我們就取為超級冠軍隊~


最好笑的,是小鈿哥那一組


他們叫做,跟著我就隊~哈哈哈


超有趣的~~


還有想隊呼哦~我們的隊呼有點長,我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哈哈


為了尊重這個學習的殿堂


我們在進出教室的時候都要對教室鞠躬


呼~而且我們這一班都不會遲到哦,超有效率的


這一次呀都沒有講義


必須自已做筆記


第一堂課是許大哥上的,叫做踏出領導人的第一步


上了許多了組長必須要有的心態和角色的扮演


我覺得最殺的是


許大哥分享的詩~~雖然我以前有聽過,但還是覺得太有趣了


參與會議要積極


帶頭邀押夥伴去


聽看問錄作筆記


虛心學習破難題


OPP+NDO+EOP


聽得愈多你愈行


角色扮演要得宜


陪同運作給信心


善其事必先利器


小組掌握要用心


你行你行你最行


主任目標直直去


呼~~~


這詩實在太有趣了~~~


第二堂是科鳴大哥是超級OPP


這是的OPP本滿少頁的


我覺得我談的話,會前+會中只要半小時吧


第三堂是怡潔姐的絕對成交


微笑~~~是最大的武器~哈哈


以交朋友的心態來和他分享


最殺的是最後一堂><


也是有綱老師的課,啟動成功的按鈕


我跟淑玲一組


我們互相的分享為什麼非做LVB的理由


而且還互相的挖深對方的動機和慾望


哈哈,我真強,沒兩句話,就讓淑玲很有感覺而流下淚了


有綱老師還要我們訂下目標


短、中、長期


短期:我是在8/8前達到晚宴


            帶銘遠和淑玲一起去晚宴


中期:去泰國


            讓我媽上副理,銘遠、淑玲上主任


           明年五月上副總


長期:在26歲之前上總監


            買一間套房給自已


我們互相的激勵互相的吶喊


我喊到快沒聲了~>_<~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辦得到


我一定要幫助夥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