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回到家了,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了菜菜和明怡他們,><真的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昨天,我和淑玲中午十一點的時候坐統聯下嘉義


呵呵~~~在車上,老實說,我的頭腦一半空白


因為下去要跟長輩聊


而且呼~這個晚宴計畫,有非常大的關係呀


超緊張的


車程差不多三個小時多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等到阿姨在載我們的時候也快四點了


第一回合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們到了阿姨和姨丈的店


一開頭,姨丈就直接問


真的實在太刺激了


我完全用按摩油撐全場呀


因為><我香芬儀忘了帶他的線了~~~~~~~


嗚嗚嗚


好大的bug= =


超無言的


不過還ok啦


幫姨丈按摩手部


我發現,呼,大人的觀念真的滿難溝通的


而且芳療沒有接觸過,他一直把它跟按摩師畫成等號


第一回合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回合是在一起吃飯


他請我們哦,哈哈賺到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增加了親和感


還不錯啦


姨丈滿好聊的,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還準備了二袋名產給我們,嚇死我了,真是好客呀


第三回合是去拜訪二舅


二舅是開鐵工廠的,自已當老闆,有一個兒子在讀博士....


有腸胃的問題,而且一直看不好


我覺得這次我太緊張了


沒有把我的專業展現出來,好好的教育這些老人


讓他們知道精油的重要性


他們一直在說產品貴= =真是機車


而且還有大懶B


真是有點OOXX


不過大至上還OK啦


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也零售了五千分


算是收穫不少呢,哈哈還賺到名產~~~


晚上我下車的時候,差不多十二點多


原本想說回家還有車不用擔心,但是我很怕我爸把馬給鎖了


所以...我只好用了第一方案


住在明怡家


真是不好意思呀~~~~>////<


而且昨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打電話給一些人,都沒有人接,嗚嗚


想說找人聊天比較可以壯膽~~~


結果都沒有人接,只有菜菜接而以~~~嗚


哈,還是完滿的過了一天,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