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四、五、六這三天最後的努力


呼......終於去晚宴了


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呀


關鍵在那呢?


我只能說,決心吧


其實在星期三的時候,我已經死心接受無法去的消息


但星期四,聽到延到星期六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個想法在我心中浮現


那就是.......為何不給我一刀痛快呢


這個想法,現在回想,真是負面


給自已一拳好了,哈哈


但還好,我還是沒有放棄


這幾天,還真是謝謝秉忠哥的大力支持和鼓勵


還有宗霖哥的開導


呼呼~~~~


也要謝謝夥伴們的努力


這三天,我真的很猶豫


心態上,我做了很大的調適


看到蔡蔡的努力


最後一天還可以有這麼好的成積


我真的被激勵了!!!!


就像他所分享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挫折也好,開心也罷,都要感謝對方,感謝上天給你這個機會學習


而且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性


你所想要的結果,雖然可能不如你易,但,神他會在另一個地方,為你開另一扇窗


只要不放棄


我相信,這世界會有奇蹟


我相信,我的未來是我所想像出來的


"我是快樂、美麗、幸福,擁有萬人組織的年輕女富豪"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