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晚宴是以泰國風為主


呵呵~~我早以想好要穿什麼了呢~~~


我是穿藍色的細間帶的小可愛在加上我去印尼買的沙龍裙


感覺就好像從泰國來的一樣


六福皇宮超漂亮的哦>////<


我們在地下三樓永康殿吃飯~場地很大哦~~


超興奮的~~~~~


我們跟學姐坐


有趣的是,學姐喝了紅酒之後,覺得好好喝哦~~想要在喝一瓶


但是被服務生拒絕,因為一桌只能開一瓶


哈哈,學姐超利害的


去溝通之後~~~~哈,我們這一桌又多一瓶


真不愧是學姐呀,哈哈哈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哦


我印象最深的是"油泡象拔蚌"


>////////////////<


好吃


超好吃的~~~


↓美麗的冠汝姐和帥氣的秉忠哥



雖然這次的晚宴在中間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銘遠!!!!他好不容易從高雄趕回來了


但被Joe抓包= =


呵,不過沒關係,活動還是滿開心的


↓必勝STAF三人組



結束後,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女生坐莊哥的車車去哦~~~


第一次坐莊哥的車~超high的,哈哈


這次唱歌,我唱的滿過癮的


該唱的歌,都有唱到哦~~~~


我們在唱歌的中途開始寫要給秉忠哥的卡片


呼~~~


這個卡片超特別的


我們每個人,不管男女


都擦了口紅,在卡片上吻上去


哈哈哈,超有趣的~~~~~~~~~


這次算是,第二次參加秉忠哥慶生會



真好玩


大家都很會唱哦~~~


真開心



國峰大哥真的是個黃光人


他在一旁表演了牛郎該做的事


超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