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現在只能靠著我的記憶來寫了


哈哈,因為我沒有寫筆記,不過有些東西印象滿深的啦


第一天超興奮的~~


八點集合,八點半發車,哈哈,我很難得沒有遲到哦


國峰大哥也有來


他背著背包,感覺超有趣的,哈


這一次我跟糖姐、當哥他們一組


滿特別的,第一次跟他們同組,感覺很新鮮~


我們是第七組,隊名超好笑的,就直接叫0 0 7


哈哈哈


國峰大哥那一組也很好笑,叫六階循環17500小隊


超長的隊名,哈


第一天白天上些什麼我不是很有印象了,哈


我記得,有綱老師叫我們寫下了四項:想要而有、想要而沒有、不想要而有、不想要而沒有


其實在想要而沒有和不想要而有這二項標下abc


清楚的讓我了解,我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有綱老師還教了一個可以去除恐慌症的方法


利用了NLP的理論


先想像自已在看電影


看著自已在事業上的阻礙


然後在倒帶,重覆三次


做完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滿輕鬆的,哈


好像沒什麼東西好怕的


還有,卓越圈~~


就是當我們握緊右手的時候,想像自已身邊一道光圈


這道光圈給予了我們能量


只要是遇到負面、挫折,就握緊右手


我覺得我充滿了能量,真的很神奇


哈哈,這是潛意識的力量吧~~~


下午四點的時候,要山訓


要走雙索、三索和垂降


我從來沒有玩過哦,我超high~~哈哈


一開始我三索走的比較慢,但在雙索的時候,我走的比較快了


雙索比較簡單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垂降,呼~~


四層樓高哦,滿可怕的說><


好高哦~~~~~


在輪到我的時候,我還滿怕的說,有點恐懼


但是當我下去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還想要在多玩幾次


在攀岩的部份,我只能說,宗霖哥,你太強了


你是神吧,爬超快的~~~帥呆了,哈


晚餐吃烤肉


我們吃飯跟JA一組,女生只有三個


所以囉,烤肉就交給男生了~~~


小鈿是烤香腸大王吧,烤得好專業哦~~~


不好意思,我只負責在旁邊吃~~


哈哈


晚上呢,是營火晚會


嗯.........正確來說是有營火,但沒有晚會


因為剛吃飽


所以要跳跳舞,讓自已身體動起來


老實說.........這舞很白痴


夢幻手指是吧....昭志的表情,一整個賤,哈


晚上的課也是要兩兩一組


這次我跟利淇一組


一開始要我自閉著眼睛,想像自已還沒有出生,然後慢慢的站起來


慢慢的前進,走著走著


在途中發了一條紅布條,矇住自已的眼睛,繼續前進


什麼都看不到,就好像未知的未來一樣


自已孤單的一個人.....


要孤單多久呢......


就在這個時候,有綱老師要我們摸著對方的手,找出自已的夥伴


因為利淇手上有玉鐲,所以當我摸到的時候,我很興奮的握著他


緊緊的握著


但是當我們到場外的時候,我看到我握錯的時候


我哭了


我坐在場外,看著場內的人


我印象最深有綱老師說的話:「如果你要找的人他已經不在了,你要怎麼辦呢」


我當下好難過


我在想利淇你還在裡面嗎


有一感覺,好像天堂跟人間,我已經不在了,你還在找我嗎,你知道你不可能找得到我了嗎


我哭得好慘~~


第二次


這次我知道,我一定找得到


我相信他還在裡面


所以我不放棄的摸了很多人的手


終於讓我找到了~~呼,好開心哦,我找對了


這讓我覺得要好好的珍惜


真的


第二天,一早就遇到bug因為沒有水= =


我們用礦泉水來洗,強吧,哈


早上有綱老師要我們寫下我無法做的三件事


1我無法上經理


2我無法幫助夥伴成功


3我無法讓家人安心


我寫下了這三點


當利淇聽完我的理由的時候,他說出「真的嗎」我心中突然有一種罪惡感


真的嗎........呼,我覺得我當自已太多理由,這些事都是可以辨到的


接下來,就是設立目標


開線目標:四條動線


業蹟目標:去泰國、幫我媽上副理


收入目標:八萬元


達成日期:11/1  (9/5去泰國)


自我獎勵:不用吃素、買相機


自已懲處:跟五個潑我冷水破壞我市場的人請他們吃飯


晚上我們有分小組,這次是跟雯芳他們三個人一組,真有趣


小組懲處:跑一個月操場五圈


呼~~~~~~~~~~~~~~~~~~~~~~~~~~~~~~~~~~~~~~~~~~~~~~~~~~~~~~~~~~~``


好累的感覺呀~~


下午四點的時候,還有戶外活動


這次是闖關遊戲,有七關


好好玩哦


這是在練團隊合作吧~~呼~


怡潔姐那一關最難了~要爬輪胎


我在這一關小腿被撞到= =好痛


糖姐還流血呢⊙○⊙"


玉翔大哥超好笑的


一直叫我們要去摸狗才能過關


許大哥那一關超麻煩的跑來跑去


科鳴大哥那一關最簡單


國峰大哥在學姐那關受傷,哈哈還耍帥嘛~哈


我們這一小組得到了第六名


國峰大哥那組真強,得到第一名了~~~


我覺得這兩天,真的滿好玩的


雖然在最後發生了小插曲.............................................


但是還是完滿的結束了^^


專心來衝刺吧~~~~~~~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