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也不知為什麼喜歡古代的故事


不過是小說、漫畫、電影還是電視劇


尤其是清朝和唐朝


這兩個朝代我更愛~~~~~


如果在加上跟皇室有關的話,那這個故事我一定會超愛的~~


所以最近的"夜宴"我就好想看哦


可能我以前也是個古代人吧


所以對於那些東西超有感覺的


暑假的時候去北京玩


走進紫禁城的時候,我也是超high的,哈哈


我昨天還去找了德珍的畫


他畫的美女,真的很美~


我好像當個古代人呀~~大聲的尖叫中~~~~~~~


呼=  =


來寫個古代為背景的小說好了,哈


以前呀,我曾想過


如果我突然從現在回到過去


回到清朝的話


會是怎樣的情形


哈,感覺滿好玩的說


或許會遇到很多特別的東西


或許會遇到很多特別的人


之類的吧,哈


有空來寫個類似的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