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真是又興奮又期待呀,哈哈


早上九點半集合,十點開始


所以我早早就起床了,呼~還好因為最近全職運作的關係才能讓我早起呀


雖然我們這個小組遲到的人還真不少,哈,但我們也滿利害的,全員到齊呢,哈哈


有綱老師一開始就讓我們做動態的靜心


呼呼呼~~老實說,一直跳一直跳,好累哦


感覺把全身的力量都用盡了


但也因為如此,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呼吸從十分急促的情況下慢慢的平穩下來


肚子有一種熱熱的,呼~~


一股能量從下往上,滿神奇的說


下午的課有很多都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個是學會擁抱失敗


有綱老師要我們寫下七個以前面臨到最挫折的事和三個現在面臨的困難


然後兩人一組彼此分享


老實說,在寫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在講的時候,呼~滿難過的


因為我第一個寫的就是原本要打拼的夥伴就不見了


但在第二次有綱老師要我們在分享的同時加上希望完美的情況的什麼的時候


我在講的時候,失落的感覺沒有了


反而讓我正視了那些已發生和正在面臨的問題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冠軍是留給勇於面對失敗的人」!


去擁抱失敗,如果沒有它們,我想我現在也不會成長吧


所以謝謝他們,真的很感謝


如果沒有這些人這些事,我也不會成功的


第二個是鋸木頭


一開始只是兩人一組,動作要一致把木頭鋸開


一左一右


但後來人越來越多,變成了二組人一起鋸


呼,人一多,動作就會開始亂掉了><


重點來了,Jerry老師是要我們全部的人分成二邊來鋸木頭


這真的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呀


要一百的人,動作一致,呼~~~~


但我們辦到了!!!


雖然第一次大家的動作可以說是亂七八糟


但第二次大家同心協力


從九十公分(我忘了從幾公分開始鋸了)從最後剩下十公分


真的只有一個字"累"


真的很累,不是真的鋸,但光動作,還有那個專注力,呼~~~~~真是精人呀,哈哈哈哈哈


我心中一直有os:堅持下去,動作不可以亂,剩下十公分了、剩下二公分了


當終於鋸掉的同時,只有感動呀!!!


我擁抱著身邊的人,團結力量大呀!!!!!


第三個是這一整天課程中,最讓我有感覺的二堂中的其中一堂


可是到現在我的印象還是很深的


有綱老師要八個人把一個人抬起來


呵呵呵= =我是那個被抬的人,因為我猜拳猜輪了,哈


被抬的時候,還滿可怕的說


而且不止抬還要抬著走


一開始覺得滿好玩的,有點在胡鬧


但真的放出音樂,有綱老師要我們把眼睛閉上,抬著人慢慢行走的時候


這時有綱老師說:「想像你抬著是一具屍體」


我可以感覺到,我眼前是一片灰色的世界


好冷好冷


大家抬著我,慢慢的走,真的好像是送葬的儀式


我的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


我的家人、朋友、夥伴還有愛的人.......


當大家把我放在地上


我哭了,我不甘心,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音樂在這時變成了"如果還有明天"


我開始在想,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做什麼事


我想到我還沒有幫我的夥伴成功,還沒有讓我媽過好生活


最後有綱老師要我們想像自已剛出生時充滿力量的時候


而且這股力量進入了身體裡


感覺就像是重生一樣


呼~~~~~~~~~~~~~~~~~~~~~~~~~~~~~~~~~~~~~~~~~~~~~


感覺好棒哦,哈


↓每個人手上都有這條手環,提醒著我們下的承諾



晚上的最後一堂課呢,呼,也是讓我很有感覺的課當中的另一堂><


就是......吞火!!!!!!


我這個人如果怕高跟怕火兩個給我選


我怕火>"<


感覺真的好可怕呀!!!!!!!!!!!!!!!


尤其是看到領導人吞火的時候


↓超帥的秉忠哥呀,就這樣給他吞下去了



我很想要逃跑= =


真的= =我非常地害怕


我們圍成一個圈,中間站一個人喊著自已的目標


然後進行吞火


我的目標是這樣的:


我 林玟妤 一定會做到


一年上副總


二期賺十萬


去泰國


我一定做得到!!!!!!!!!!!!!!!!!!!!!!!!


秉忠哥比我們還緊張,呵呵


在吞的時候,真的好可怕哦


我看到火在我眼前⊙⊙"


但還是跟它拼了,給它吞下去了~~~


吞完之後,真的,感覺滿好玩的說~~~


沒在怕了啦!!!!!!


連火都吞了,跟他拼了啦!!!!!!!!!!!!!!!!!!1


><我的嘴還有一點點的受傷,嗚嗚嗚


沒關係,要正面,這是成功的記號,哈


一整天下來,真的收獲很多


有綱老師真的很用心,我一定要加油,努力完成目標!!!!!


.


.


.


.


.


插播一下,在中間吃飯的時候,大家在耍白痴,超好笑的


↓大家在膜拜小鈿,哈哈



↓命案現場,哈哈,兇手是誰呢???



還有很多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