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中午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坐上了統聯來到了台中


到台中的時間差不多是二點半吧,呵呵


我先到巧妃姐家用東西


我們四點多的時候準備出發到彰化~


超high的>//////<


從台中到彰化差不多要四十多分鐘吧~~~我還是第一次騎車到彰化呢~哈哈


我們在總工會的樓上舉辦成立大會


現場來了很多人,我是唯一的台北人吧,哈哈,我可是北易冠的代表哦!!!!!真害羞~~


總工會的祕書也有到場出席我們的成立大會哦~~


他在致詞時,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成立大會,底下的人都這麼年輕」


哈哈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呀!!!!!!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創業,選擇成為芳療師的主要原因吧


就因為趁著年輕,所以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可思義的事


可以用我們的雙手改變這個世界~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這一個多小時的成立大會過程進行的十分順利~


巧妃姐當主席超帥的!!哈哈



我們也順利的選出了理監事


在投票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小的烏龍,哈


有人投錯了


出現了一些好笑的事,不過,真有解決掉,哈哈


今天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以後也去彰化推廣芳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