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了十點多


其實今天沒有睡好,因為烤肉的關係,所以到家的時候就三點多了吧,差不多啦


後來又洗澡,看個電影,摸一摸,四點才睡


中間因為感冒還沒有好,一開始一直咳= =,咳到睡不著,滿慘的,哈


不過後來吃了一滴展翅之後就比較好睡了


七點多的時候有醒來一次,被哭夭的狗給吵醒後又繼續睡


半夢半醒的過程中,十點多就起床,還真是不容易呀,哈哈哈哈


省了早餐,直接吃午餐


不過吃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了


吃完之後就騎車隨便逛逛


哈哈......


我們今天走了快一半個台中哦~~~~~~


花了二個小時來到了薰衣草森林


老實說,我以為不會去的


因為六點半店就關了,而且很遠.....我雖然很想去,但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只是想要走走,到一個.....人很少的地方,不管是那裡都好


但是!!!!!!!!!!!!!!!!


聖誕老公公人實在太好了><


他還是帶我去了~~~~~好開心哦,哈哈哈


這就是心想事成的力量嗎YA~



薰衣草森林,台中的新社鄉,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沒有想到這麼遠呀,真的在深山裡呢~~~


好冷哦,呼呼~~穿太少了.....


↓在一進來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妹妹,就跟他合照~好可愛哦~~



比想像中的小,但有好多好多的花花草草


尤其是紫色的花,好多好漂亮^^


我喜歡這個地方哦~~~~


以後也來開這樣的店吧,我想在都市裡開一個這樣的店,感覺一定很棒


把漂亮的花花草草放在室內一定有不同的感覺


↓好像一幅畫~~



我們到的時候就四點多了


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在那裡吃晚餐


晚餐我選了薰衣草嫩雞,我忘了名字了,哈


很好吃哦~


可惜我的相機快沒電了,否則一定會把它照起來的


山上天夜很快就暗了


才六點多的時間,而且也越來越冷


服務生在每一桌點上了小蠟燭


黃色的小光,讓吃飯的氣氛感覺更特別了~


我很喜歡


在一個放著爵士樂的地方,安安靜靜地吃一頓飯


呼~~感覺真棒


在薰衣草森林裡有一個許願樹


在櫃台拿了許願卡


但不知要許什麼願才好~


哈哈


等到想到願望的時候


天夜已黑了


我的願望是,下次一定要和他來這個地方


我好想好想跟他來這裡玩哦~~~呵呵


↓門口的燈在晚上亮了起來~好像精靈一樣



下山的時候,真的好冷哦


呼呼~~下次要穿多一點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