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今年三月拿到的證照哦~哈


拿到的時候超HIGH的~


因為是張國際證照,而且重點是,全部都是英文哦~~~只看得懂三個字,就是我的名字


哈哈哈


從去年五月開始,差不多上了快半年的時間的課


那時候我還是學生~


一邊上學校的課,一邊考證照


老實說,我這輩子都沒有想到會接觸到國際證照呢,哈哈


而且還是學生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有趣~~~


這就是緣份吧,因為加入了LVB


NAHA這張國際證照到底是什麼呢,哈


NAHA是目前北美洲最大型且最專業的芳香保健非營利教育性機構,積極地參與和發起提升大專院校的芳香教育,並致力於提升芳香意識,讓大眾了解真實的芳香保健。NAHA同時與國際聯盟專業芳香保健協會(IFPA)和國際芳香保健聯盟(IFA)、美國消費者聯合會(CFA) 等,世界各國的芳香保健界專業人士持續進行專業領域的資訊交流,如新加坡、澳洲、台灣。NAHA 的前身是 AAA (American Aromatherapy Association;美國芳香保健協會),是由一群在科羅拉多州Boulder市的芳香保健師所發起的,她們在接受專業訓練之後,認為北美區須確立一個相當嚴謹的芳香保健教育制度,並且要推廣人們使用純天然精油以助心靈的概念。對於芳香保健師的專業培訓,NAHA制定一套完整而嚴格的標準。


在台灣,芳療師,已經有五百多位了


感覺五百位好像很多的樣子


可是一想想台灣每年誕生一千五百位的醫生,每年哦~~


而芳療師在英國、法國健保給付,地位跟醫生一樣.....


才五百位,真的很少


重點是,台灣目前就缺有六萬名的芳療師呀!!!!!


所以我覺得在芳療師這麼少的情況下,IAA協會卻擁有快200位的NAHA美國芳療師


不是我自誇,哈哈,真的太利害了


我自已身為芳療師,除了現在已經擁有的證照之外


繼續學習,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去考ICIM這張證照的原因吧~


如果在出社會讓別人聽你的


一定要你夠專業


不是說NAHA這張證照不好


而是如果能擁有一張在台灣獨一無二的國際證照


拿到的人台灣還不到一百位的話


哇哇~


這實在太殺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ICIM的原因


那什麼是ICIM呢,哈


ICIM 起源於1998年在澳洲墨爾本,斯溫柏恩工業大學建立綜合療法的研究所,於2000年於澳洲正式成立ICIM,並於2001年于美國成立AAIM(美國綜合療法醫學會),宗旨為除了主流醫學外,用專業的醫學態度利用全方位的輔助醫學和療法,包括芳香精油,及其他方式來幫助人們和家庭減輕病痛與增進健康。董事會組成成員大部分為醫生與教授學者,目前主席為 Brian Costello PhD 布萊恩博士。理事長 Prof Avni Sali MBBS Ph.D 艾尼薩利博士為 Graduate School of Integrative Medicine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溫伯恩工業大學綜合醫學研究所創所所長。ICIM 設有國際交流推展部門,於各大洲設立代表,並有芳香療法小組。


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聽起來就很利害,哈哈


重點是醫學會不容易加入吧


呼呼~~


在過二個月,我就要把ICIM的課程上完了


預計明年年初拿到證照,哈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