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舞動人生的第二天


哈哈~我在七點的時候到達了麗園


為了夥伴,我們買了好多花哦~~哈哈哈


↓在外面等待的送花天使



活動開始的時候,我找不到淑玲>"<是因為他矮嗎,哈


好不容易才看到他~~


他以為我不會來了呢,呵呵,怎麼可能呢~~


這個愛哭鬼^^一看到我就開始哭


我在當下眼眶也有點紅了


這次我雖然沒有參加


但以學姐的身份來到會場


看到他們這麼熱情,看到他們活動時的影片


嗯.........我也感動起來了


淑玲,這個小公主


真的進步很多哦~~看到他的成長,我真的好開心


↓淑玲和他的朋友,政平



↓易冠團隊的全體~大家都HIGH~哈哈



↓結業時的大合照



昨天,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說:「LVB真的是個好公司嗎」


在這裡,我待了二年


說老實話,我一直跟著有綱老師


我很單純沒出過社會,這點沒錯


沒看到人心的邪惡,這點也沒錯


但是,有綱老師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領導人


真的!!


辦訓練,講到自已都快沒聲了還是拼命的付出


為公司,他可以不吃飯忙到忘了時間


為夥伴,他勞心勞力想很多的策略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這樣的人,還不夠好,那這世界還有好人嗎


哈哈


這個說法可能有點怪


但我很高興,也很幸運,可以來到LVB公司


說我被洗腦也可以,哈


但如果真的去接觸,就能感受到我現在為什麼會這麼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