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弟弟燒了白色巨塔


哈~~所以我也開始放來看


其實在高中我就看過這本小說了


很好看


所以看連續劇感覺好像在幫助我回想小說的內容


我還沒有看完他


但卻有了許多感觸


看了白色巨塔之後,我更覺得健康的重要性呀


尤其是當把生命交在一個陌生人的手上時


這樣的不安是一定有的


我回想起我在二年前的開刀


呼~我感覺到我很幸運


雖然手術不大


可以平安到現在,真的很感謝


我還記得那時候因為第一次開刀,進開刀房,我真的很興奮,哈哈


現在自已是個芳療師


雖然在台灣,還不算是個醫生


但當我幫助身邊的人,利用精油治療他們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同樣是把生命交給我


我的使命好大好大


我的責任好大好大


哈哈哈


其實在看白色巨塔,感覺醫院真是一整個黑暗呀,呼~~


真是可怕呢


不過真的很好看~~~


拍的很棒


在生離死別的畫面,讓我很有感覺


沒想到言承旭演的還不錯嘛,呼~原本他演蘇怡華,我還不想看呢,哈


戴立忍超讚的~~~他把邱慶成演的好活呀!!!!


白色巨塔的官網我滿喜歡的說~~


做的很質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