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善導寺出發


跟著同學們的腳步,我和小漆一路走到了醫學院


感覺好新奇哦~~~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醫學院哦~


在加上,前陣子看了白色巨塔,哈,感覺就是一整個特別


我們先去找藥學系的系學會


但是>"<沒有人在....


嗚,第一次接觸,敗!!


不過,藥學系放了好多瓶瓶罐罐哦,真是好玩


我們在裡面逛來逛去


真不愧是醫學院呀,好安靜哦.....


找不到醫學系的狀況下,我們只好去詢問同學


經由同學們的指點,我們從醫學院前往舊館


嗯...


舊館是吧.....在那呀~~~~~(當下好想大叫)


這時候我覺得,我們真的好像偵探= =


延著留下的線索前往下一個目標


呼呼~~


我們不知不覺的還走到醫學院的國際會議中心


哇~~好大哦~~


大到可以讓小漆走錯,呵= =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台大醫院


從地下道來到了舊館


舊館外面很傳統,但是裡面...........好現代化呀,哈


感覺滿棒的,不太像醫院


怎麼說呢??


因為裡面的裝潢都以很溫暖的顏色來做搭配


少了醫院那種冷冰冰的感覺


而且呀,他的中庭!!!好漂亮哦


有一個好大的魚池~~~~~~~~~~


我們走了一圈,沒有找到我們要找的系所


只看到一堆不同的門診...


我一度認為剛剛的同學在唬我們= =a


呼~~~


休息了一下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舊館的配置圖!!!!


我們看到物治系了!!!!!!!真開心


透過熱心的志工媽媽,我們開心的前往我的們的目標


哇~~~~


不走還好,我跟小漆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沒想到舊館也好大哦~~~


雖然我們沒有找到我們要的系所= =他們搬走了...(心中ooxx了一下,哈)


但我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東西,呵呵呵(奸笑)


算是有收穫啦~~


而且呀,舊館真的有夠大@@


他可以一路通到台大醫院


還可以通到台北車站!!!!!!


太神奇了~~~~~


好好玩哦~~~


這次的冒險,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