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呀忙~~


所以部落格拖到現在才更新文章,哈


其實在前幾天我都很想把很多事寫上來了~


巔峰戰將是超越巔峰系列的課程


呼呼


我在前一天超high的,興奮的睡不太著,哈,因為這次很難得2.3期一起合上


所以,才睡四個小時


早上麻煩秉忠哥載我們去,所以我們是夥伴中最早到的^^


到的時候,真的很high~~~


因為,哇~~~~場地好大哦~~~~


大到無言可說呀!!


哈哈,真讚的地方>"<椅子好好坐,哈


這次的課程跟以往的真的很不一樣


在當中還有實際操作的課程


真好玩,當場演練零售和推薦


分六關,大風吹,所以每一次都跟不一樣的人練習


經驗的關係吧


講的滿順的說~只有在最後面的成功方程式要多多練習


我們中場休息還有下午茶可以吃哦~好好吃哦~~~



晚上的課讓我的印象最深


其中一堂是心靈密碼


呼.....我上過很多次,在以前施老師的潛訓


所以當圍圈圈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數了...


但音樂一下


我就好想哭......


這當中我一直比四,但前面好幾個人都跟我比三,有一點點難過


當有綱老師說,對面是你的討厭的人,我比了一...


其實心裡很亂,因為我玩了很多次了


但我還是比一,我問了自已,所以比一


對面是小虎><


為什麼會哭呢 @@


我想,是我看到真實的我


我不敢去面對吧.....


還有一堂,是領導與控制


首先二人一組,看著對方,用眼神告訴對方,誰是領導者,誰要被領導


我選擇後者


所以跟在當哥後面,到處pk


哈,最後我們最前面的是糖姐~


我在最後面看著糖姐帶著我們到處跟別人pk


感覺真有趣


尤其是跟巧妃姐pk的時候,我在後面一直心想,不能輸不能輸~


在課程快結束的時候


有綱老師給我們選擇的機會


讓我們選擇要繼續待著原來的隊伍,還是自已出來


我閉著眼睛想了超久的


我心想在這裡面還有誰可以值得我跟的


我最後還是選擇糖姐


但我看到昭志跑出來自已一組的時候


哇~我覺得他超猛的,哈


對讓我自已想到我不能一直被領導,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領導者的


這次


我在吶喊時


我覺得我全身充滿了力量


我一定要上經理


我在此承諾,我一定要帶著我的夥伴,一起上台接受表揚!!


衝了啦~


對了,哈,我這次有得到個人獎哦,真開心~~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