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PUB...星期四凌晨二點


在吵雜的環境裡,他的存在,給人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他,張閑雅,名字跟人一樣,很靜...


時間就好像停留在他身上


修長的身驅,是天生的衣架子


一頭淡黃色的頭髪,讓他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這樣的髪色,是染的嗎?


心中突然閃過了這個念頭...


這樣的人,理論上是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的....


==============================================================


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女孩,老實說,真的很不起眼


在這五光十色的PUB裡,多的是比她漂亮的女生


但,我的目光為什麼會停留在她身上,自已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她的眼淚吧...


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四凌晨二點


我被阿霖找去PUB玩


阿霖,高中死黨,桃園某地主的小開,對玩樂非常在行的人


那一天,我們和平常一樣在PUB裡玩樂


但不一樣的是,她的出現


外表感覺還不到十八歲的小女孩


我很好奇她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首先是她和一個男生的吵架聲


對方我看過幾次,每一次都帶不同的女生出現


不會是男朋友吧...心中出現了這個疑惑


「閑,那桌還滿熱鬧的嘛~」阿霖指著隔壁對我說。


我懶懶的回了一聲「嗯。」


心中的疑惑還沒有解開,隔壁就突然玻璃破裂的聲音!!


對方舉起手,感覺要往那個女孩打過去


我和阿霖都站了起來


是看不下去吧....


我抓住男生的手,冷冷的說:「有必要這樣嗎?」


做出了這個舉動,我才發現,我多事了


我發現那個女孩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也因為距離的接近,讓我看到她有一張很清秀的臉和一頭很漂亮的黑髪


這種衝動事,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做.....


剩下的事就交給阿霖了


我快速的離開現場,帶著那個女孩


也因為如此,知道她的名字,穆泠玥


<<待續


 


 


好久沒寫小說了...今天突然有靈感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封筆這麼久,哈


寫出來的東西,風格也有所轉變了呢,哈哈,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