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外婆家


呼呼~~我還真是個孩子王呀,哈哈


因為加我和我弟,我阿媽可是有九個孫子哦~~~利害吧!!


而且年紀彼此相差滿大的說@@


最小的現在才二歲...


我跟他就差了20歲呀@@


好可怕哦~~~


我我我我我= =我老了.....


最大的就我弟,現在19,大二


中間還有幾個小孩上國小呀,快上國中的呀,或是快上幼稚園~~


真的很熱鬧^^


每個都差了二三歲~~


五男四女


像昨天今天阿媽生日


我們大家都去天母幫他慶生


小孩子跑來跑去的~~~真是有趣~~


尤其是最小的小表弟,叫冠頤,超可愛的,哈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很喜歡來外婆家


可能是小時候就給阿媽帶吧,哈


所以跟阿姨和舅舅們都很好


而且小時候受到他們的照顧,現在換我來照顧他們的小孩


今天還充當了表妹的電腦老師,教他做作業呢


現在國小四年級就有電腦話了呢@@


真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