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哈哈


雖然是筆電,而且只能在公司上網,但還是很開心,哈哈


先把之前的一些日記寫一寫吧


我在星期二的時候跟佩菱去中壢


因為cvs移到那裡~~


所以囉~~我們兩個人提著香芬箱坐著火車~~打拼去了


cvs放在一個滿不錯的咖啡店


很漂亮哦,氣氛好好哦~~~


我滿喜歡那個地方,哈


我和佩菱一個人分析cvs圖,一個玩抓週


哈哈


每個人都覺得很準哦~~哈哈


真有趣~


一整天下來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跟著戴大哥和秀美姐


格局真的會拉大


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領域的人


也可以了解到大人們的辛苦了~~


呼~~~


我要在充實我的芳療知識!!!!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