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到PUB


為了只是讓自已心死


他的花心…他的多情…


這些刺耳的流言


聽到,還不如當場看到來得震驚


子漢,是我的初戀,我們交往了一年


狠狠的被傷過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痛"


因為不甘心吧…


不甘心我的付出被他糟蹋


我當下失去理智,和他大吵


在他揚手要打我的同時,我也聽到心碎的聲音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記不得了……


當我回過神,已離開那個讓我難堪的傷心地


取而代知的是一陣甜甜的香味


柑橘的味道


淡淡的…


「心情有好多了嗎?」


溫柔的嗓音,讓我意識到自已的失態,也注意到聲音的主人


======================================================


「心情有好多了吧!」看到對方沒有回應,閑雅耐心的再問一次。


泠玥點點頭說:「這個味道是?」


 「你指的是JOY嗎?」


「JOY?」


閑雅拿出了一個深色的玻璃瓶:「這個是JOY,又叫喜悅開心。」


疑惑的表情又浮現在泠玥的臉上。


「知道精油嗎?這瓶就是,只不過跟外面的精油不同的是他裡面的成份有三到五種,又叫複方精油。」


今天是怎麼了呢…我竟然跟一個陌生人講這麼多話…


「所以我聞到的柑橘的香味是?」


「佛手柑…」


這就是我和泠玥的第一次見面


她的名字和他的聲音一樣,泠,清脆的聲音


就連她的哭聲,也是一樣的,很清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