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人生第五期又來了~~


這一次我又扮演送花小天使的角色,哈哈


感覺好好玩哦~


我負責送花給戴大哥


我們一到目的地-中信會館的時候


大家偷偷躲在旁邊的房間裡,非常high的等待著


呼呼~~


這次送花,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戴大哥^^


他一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時候,就感動的抱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


場面好感動哦~~~~~


這次的舞動人生,我最有成就感的是溝通振伊上課成功


哈哈


看到夥伴的成長,我真的也超感動的


>/////<


▽卜仁非常激動的分享他的心得呀~



會後分享的時候


戴大哥真的很殺


他說他參加過這麼潛訓,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感動


一個五十多歲,可以當我爸爸的人


分享出來的話,感動了很多人


真的看不出來他的年紀的呢,呵呵


振伊的分享也讓我好感動


他是個思考仔細的小孩


溝通了這麼多遍,呼~~~


這次易冠參加的人好多


我真的覺得,如果經過二天的時候可以改變一個人,這樣的課程,真的一定要跟朋友分享


哈哈


下次找更多的人來上課囉~~


▽中間那一個人就是戴大哥哦!!



▽搞笑的台中四人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