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到我家附近去剪頭髮


其實我還沒想到要換什麼髮型


前一陣子訊問了大家的意見.....


不問還好= =問了之後,大家對於短髮全部投反對票


哈....


lespoir,是那家店的店名


三個大男生合開的店


每次經過的時候,不免好奇的往裡面看


設計師都是男生,這感覺跟愛情魔法師有一點點的像哦,哈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叫Paul


給了我很多客觀的意見,哈


一開始我還無法決定要剪還是要燙....唉~~


他客觀的分析給我聽,也拿了一些髮型書給我看


裡面的人都滿不錯的


我還是第一次到一家店可以跟裡面的人聊這麼來,哈哈


最後,我還是決定剪短了!!!!!


設計師比我還high^^a


真有趣~~


剪的真的很短


呼~~~~


我這個人真的還是喜歡"同中求異"


冬天的時候剪短,夏天的時候留長,哈


這個髮型讓我滿有成就感


因為到公司,大家都被嚇到,哈哈


滿驚的~~真開心


真是大改變呀,明天在去嚇別人好了,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