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真是轟轟烈烈、精彩刺激呀!!!!


哈哈哈~~


我昨天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上次上巔峰戰士的時候,Jerry老師就有說過會玩很刺激的活動><


所以呢~~今天天氣下著小雨,我還鬆了一口氣,呼~~


可怕的活動應該會取消吧...


但,並沒有!!!!!!!!


下午還是去了埔心農場!!!!!!


今天一開始有綱老師問了我們幾個問題


1.我們想要什麼東西?


2.為什麼要做LVB?


3.為什麼一定非做LVB不可?


並且兩兩一組看著對方,跟對方問這些問題


眼睛是靈魂之窗


在看著對方的時候,我和佩菱一組


我從她的眼睛好像看到自已


我仔細的思考過我為什麼想要做LVB...


因為這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在一起打拼


因為我想要讓家人做好生活


因為我想要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


每講一次,我就更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


感覺真的很棒,哈


而且這次我數枝的時候,數到我= =所以哈,我是這次的小組長


好鮮哦,哈


下午的課.....就到了埔心農場去...


老實說,本來很緊張的


但,吃完飯,一路上散步埔心農場的時候


我拿著相機,看到風景就拍


哈哈,超有趣的


到處胡鬧~~超白痴


呼呼呼~~


極限巔峰果然玩的東西不一樣= =


而且果然是可怕的東西,哈....


有四項啦~~


每一個都很高= =


但四項我只玩了二項,其他二項沒時間,嗚嗚~沒玩到


看的時候會害怕,但看久了之後就覺得滿好玩


我跟阿釣一組玩巨人梯


沒想到我們平常打來打去的,默契還滿好的嘛


我先踩他的大腿上去,他在拉我的後背上去


呼~~~~這個要兩人合作才可以成功


梯子每一個都距離好遠><手太短,哈


不過我們還是有完成任務哦,YA~~


▽當哥跟糖姐超強的呀~~



獨木橋,我是跟利琪一組


今天天氣超冷的


我站在上面快被冷死了~~~~


玩著玩著就玩出膽量來!!!呵~~~


最後一關是最可怕的---->老鷹支柱(好像叫這個名字吧.....不太記得了....)


一個柱子,往上爬~~~爬到最高點然後站在上面往前跳去拉前面的杆子


呼~~~~爬上去的時候柱子還會微微的動....


不過佩菱跟銘遠有上去玩哦


真勇敢!!


因為時間,我沒玩到嗚~~~


佩菱超棒的,自已主動去爭取上去的機會


太強了~~~


玩完我發現,恐懼都是我們自已想像出來的


克服之後,會發現,其實也還好嘛,哈


而且爬到高處的時候,真的不能往下看


呼~~~


晚上只有一個活動叫拖油瓶


我第一個先,在喊著目標的時候,利琪抱著我的大腿,真的好難走><


第二次的時候還是二個人抱著腿


那時候,真的好累


我聽到了旁邊的負面聲音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總是這麼辛苦的要去經歷挫折、失敗和不如意


但看到秉忠哥在前面為我打氣的時候


我想,就是因為要有這麼磨練,才能讓我們成功吧


所以我不斷地前進


就是因為目標就在眼前了,所以更要堅持下去!!跟他拼了


我今天還有上台去分享哦,哈


突破自已怕上台這個點,呵呵,真棒


我在台上跟大家公開的承諾


我表揚大會要帶夥伴上台,我要上行銷經理!!!!!!!!!!!!!!!!!!!!!!


每一次我都會用這種方式逼自已前進


不給自已後路


因為沒上可丟臉了呢~~


加油!!!!!!!!!!!!


我,林玟妤,一定會在表揚大會上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