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十二月整個ICIM的課程就要結束了


所以要趕快把一些沒上到的課補完才行呀,哈


前幾天補了第九堂課


聊到了阿舒吠陀!!!!


這個療法已經有五千年的歷史了


大約在三千年前的印度,當時人們受到疾病的侵害


於是一群稱號"Rishs"的智者來到喜馬拉雅山靜坐冥想


共同研究出克服疾病的方法,這就是阿舒吠陀療法~~


而且他把人分成三種元素,風、火、水


跟我們中國的五行有點像~


而且中醫把人分成二百多個穴道


而阿舒吠陀是把人分成七個脈輪,梵語就稱為"chakra",即為轉輪的意思


跟火影忍者的查克拉好像音一樣哦,不知是不是一樣的東西,哈,真有趣~~



每一個脈輪和附近的器官都會相關


而且都有自已的能量色彩


海底輪,他代表生命力和生存方面,在身體的部份就是循環系統


臍輪,創造力和情緒、人際關係,在身體的部份是婦科問題、腎


胃輪,消化系統,他代表你的自信和壓力


心輪,心肺功能和免疫系統,還有你的包容


喉輪,呼吸系統、甲狀腺,表達能力


眉心輪,內分泌、荷爾蒙,直覺力


頂輪,中樞神經


利用cvs氣卦攝錄儀可以看出自已身體的狀況


還可以看出自已是什麼光的人,這個又稱氣場主光


不同的顏色代表了不同的能量意義和人格特質


所以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色組合



這個是我在年初的時候照的圖


我是個橙黃光人~~科學家哦,哈


老謀深算了點,>////<


頭頂有黃光,代表我當下在專注在某件事,未來也是,要小心偏頭痛的症狀


脈輪來看的話,下三輪還ok


但上三輪的變化就很大了~


我那個時候想滿多事情的,想太多了!!!所以眉心輪是黑色的><



這是最近11月測的


跟年初比,氣場比較圓,沒有破洞哦~~


有用精油果然還是有差的


而且很開心的是我有綠光!!!!


綠光可是貴人光哦~~~


而且我的頂輪有粉紅光@@"


這代表有桃花運嗎~~?????


胃輪會有這樣的形狀,唉~


因為我那時候有點情緒化,心情不太好= =


不過大至上,都滿ok的囉~


過個一陣子在來測^^可能又有不一樣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