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睡覺前


我突然感到害怕


為什麼呢……


唉唉


星期六帥氣的在台上宣誓


現在回想起來


衝主任,我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差別只是在於,我只跟潑我冷水的說


衝副理,也是上台宣誓


但台下的人也只有主任級以上的人


而這次衝經理


台下不止有主任級以上,還有夥伴跟副總級...


哇哇哇~~~好刺激哦!!!


而且>"<我把後路斷的好乾淨呀!!!!


好可怕呀!!!!哈哈


可是我想到Jerry老師的一句話:永不回頭


呼~~~~~~~~


真的跟他拼了><


拼了啦~~~


不上真的很丟臉


一定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