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前陣子回來下載了一部日劇


這幾天看了之後...


就迷上了~~~~超好看的!!!!!!!!!!


哈哈


先不管裡面的演員會不會樂器


但拍的真的很棒~~~


讓人感覺,每個人都是真槍實彈呀~~~


第一集就超好笑的


垃圾變態女鋼琴家 vs 本大爺指揮家 雙重奏



女主角,野田惠.....是個生活白痴


一個在垃圾房彈琴且不會認譜,只聽一次就記譜的怪少女  


一年多沒洗的鍋子,穿到長菇的襪子,和一窩垃圾和三天才洗一次頭 ,兩天洗一次澡的怪個性


男主角,千秋,從一開始被他搞得想殺了他,到最後也習慣野田妹的個性


單純,沒有心機~~


後來就把野田妹當狗狗來養



野田妹沒事就會跑到千秋那裡白吃白喝~~


很有趣~~


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裡面的古典樂!!!!!!!


好棒的日劇哦>//////<可以聽到很多很棒的音樂~~~超讚的


高中三年是樂隊的,所以對音樂超喜歡的


但學的是黑管= =唉唉~~


鋼琴這個東西離我好遠呀~~~(眼神往遠方看了,哈)


第四集,千秋帶領著不被大家看好,一群落等生組成的S團


在學校的定期公演跟A團PK


哈哈~~


超帥的,每個人還穿上寫有S的團服


而且在音樂最澎湃的部份,大家還玩花招


姿勢超讚的!!


而且還贏了A團哦~~~每個人都被他們嚇到了,好激勵呢~~


▽帥,這是千秋第一次指揮哦~~就大受好評呢>/////<



裡面有一首我超喜歡的曲子


就是千秋王子跟A團一起合奏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好讚呀>"<


我想去買CD了


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古典樂好了,哈


每次看都會被激勵


千秋因為小時候的記憶所以沒辦法坐飛機


他的音樂天份就被困在日本


但因為認識了野田妹,他天兵的個性


讓千秋了解很多東西


也讓他那個性慢慢的轉慢,從絕望變成了希望


▽千秋王子~~帥~~



目前才看到第八集><


總共有十一集~~~~


聽說最後一集要在25日完結@@唉唉~~好久哦~~~


▽這個是吉祥物^^a野田妹自已做的哦~~



▽這集超好笑的,大家原本是來千秋家打氣


結果,把他家用的超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