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我人在頭份


問了統聯和國光....


才發現!!!!沒有車車到桃園呀@@"


讓我有點驚~哈哈


沒辦法,我只好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到處問人囉


問了之後,決定坐火車去桃園


怎麼去火車站呢....


我朝著路人比的方向找到了客運哦~~~真開心


哈哈


買了去竹南的車票,在客運的椅子上等待著


在一個完全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靜靜地聽著音樂等著車子的道來


在二點五分的時候客運終於來了


我坐上車子看著窗外的世界


很陌生


但我卻沒有半點害怕的想法


只要淡淡的悲傷


到了火車站,今天的人滿多的,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吧


我買了站票


人真的超多的


我只好站在門口


吹著風,感覺真的好像在流浪


外面的風景從鄉村到都市


慢慢的熱鬧起來


風,呼呼的吹著,在這當下,我一點也不覺得的冷


只覺得,心境改變了許多


我坐在火車的門口


看著外面


那樣的心情真的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我只能說,我的心跟著火車,去流浪了


這個星期,遇到了很多挫折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這些事不會打倒我的


到了目的地,桃園


慢慢的,把流浪的心收回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