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漆去看滿城盡帶黃金甲~~呼~~


好看好看><


張藝謀的片子真的很華麗!!!!!!!華麗到不行呀~~~~


而且場面很壯觀,最後元杰帶著一萬名的士兵殺進皇宮時真的超震撼的


看完讓我和小漆一直罵周潤發演的那個角色


可惡可惡~~讓人好生氣呀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看影帝周潤發與小天王周杰倫,父子反目一決生死,看影帝后鞏俐與發哥,夫妻暗中較勁勾心鬥角,本片耗資4000多萬美金打造,打破華語片影史最高片製片預算紀錄,劇中千軍萬馬的武打場面、氣拔山河的宮廷造景,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後宮的人也真多呀@@


而且真是波濤胸湧呀>/////<每個人都好.....



△這一幕超機車的!!!!!!


故意要皇后在他面前喝下那杯藥,可惡的大王


而且還裝的很好心的樣子,><



△元杰帶著一萬名的士兵殺進皇宮,超帥的~~~~



△好閃亮呀~~~= =眼睛快睜不開了


皇族果然就是不一樣


光皇后的髮飾就一堆了@@讓人看的傻眼呀~哈


呼呼


我在最後一直哭


因為我覺得皇后好可憐


如果我是元杰,我也會做相同的決定吧---兵變!!


為了不在讓母親喝下那些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