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表揚大會真的很讚~~


一開始就是佩菱、糖姐、雯芳等五人跳開場舞!!


超辣的>////<


而且腰超會扭的~~~


主持人玉翔大哥跟怡潔姐搞笑功力十足呀,哈哈


這次,淑玲有上台哦,呵~


雖然主任還有差,但還是有成為推薦王


看到一年還是個小夥伴,神經大條,白目白的


但現在成長了非常多


而且今天的她,超可愛的^^


下次一定要以主任的身份上台呀!!


我,在大會中途


頒發領導副理和行銷經理的時候


我偷偷的落淚>"<


不是被人欺負


而只是單純認為我應該在台上的...


可惡


是不甘心吧><


但後來呀,我聽到新科董事青芳大哥的分享


他說,把淚水留在興奮感動的時刻


這句話真棒


現在沒有時間讓我哭了


要哭,也要等到上台分享的時候哭,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