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白色巨塔的日劇看完了


第一個感想是


醫生不是人,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以


在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


當財前醫生知道自已年紀輕輕就得到肺癌


而且還是第四期....


癌細胞轉移到了腦部,活不過三個月


那種不甘心


我懂


因為我的阿公也是這樣


當時我年紀很小


已經忘了是什麼癌症,好像也是肺癌吧.......


真的,好不甘心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以前有人問我一個問題:「如果還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會怎麼做?」


怎麼辦??


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呢?


阿公當時的想法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眼淚停不下來


當身邊的人不在的時候


真的,真的...好難過


既使過了很多年


還是好難過


我曾經開個一次刀,兩年前的二月


也是因為腫瘤


良性的,沒有危險性,但用摸的,摸的出來


老實說,在知道的當下,滿害怕的,雖然不是惡性


還好我活過來了


我又再度的重生


生命是一種絕對


努力去珍惜,不要讓自已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