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看了一部片子


早在去年,我就開始注意它了,原因是他的名字"當幸福來敲門"


由威爾史密斯父子兩人主演


一開始,他們的生活真的...很慘.....


投入了大筆的錢,買了很多台的骨掃描機,一種醫學的儀器,被很多醫生說又貴又不實用


一台這個儀器等於可以讓他生活一個月


但,他感嘆的說,他不知有多久沒有體會那種買出去的感覺


因為如此,老婆受不了而離開他


一個大男人帶著小孩,到處跑來跑去


每天忙於奔波,是他生活的一部份


不管多大的挫折,他都往肚子吞


繳不出稅,政府把他所有的錢帶走


沒有錢,他必需下班五點前趕到一個地方排隊,等免費的旅館


片中,他不斷地提到,什麼叫做幸福?


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就像我之前看的一本書,名字和這部電影的名字很像


<<當幸運來敲門>>


我想,幸福這種東西,一定要靠自已努力的去爭取


而且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相信只要努力去做,明天幸福就會來臨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他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



看完感觸真的很深


很激勵


三年半的時間...起起伏伏


我知道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會一直都在高點,除非你下過很大的苦功


以前是自己一個人打拼


有苦自已吃,什麼事自已來


但,現在,多了一個掛心的人


反而讓我思考更多的東西


我曾對他說,不要給我什麼承諾


如果要給,那就在我們感情有所爭執時,不要輕易的把我放手


反觀事業


看到他叫我也不要太早放手時....


我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可能是,現在多了一個人可以一起打拼吧


而且看到他,很努力的追上我的腳步


看到他在這一路上,跌跌撞撞,我真的好心疼


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