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情人節雖然在感冒中渡過


但還是很開心,哈哈


因為我們跑去天母玩^^


我帶他到小時候玩的地方


一個很大的公園哦~~~~


童心十足的我,超HIGH的~



哈哈哈~~~真有趣~



我們在散步的時候,這幾隻狗狗一直跟著我們,幫我開路哦


今年的2/14是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真開心~~


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



我的直覺力也滿強的說,呵呵


前幾天就有猜到了~~~


但沒想到他真的送了!!!!!


而且讓我超感動的說~~


原因在於一本書


他的封面是這樣寫的,男主角每一年都會送女主角不同的戒指


第一年送銀、第二年送金、第三年送白金


意思指的是感情越來越堅定


>/////////////<感動呀~~~


所以我今年收到了一個"銀"戒指!!!!



我送給他的,是我親手做的東西


這不是沙哦,是鹽哦!!!


去年耶誕節有做了一些送給夥伴,但這次做的不太一樣


難度變高了,哈哈


感謝菜菜,這是他教我的哦~~哈哈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