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點的時候坐上統聯跑到了台中


呵呵~為了一個新夥伴


我下定了決心去一個我都沒去過的陌生地方><


差不多在七點左右到達台中的中港轉運站


一下車車就開始找公車


呼~~


找了一小段時間....我發現路長在嘴巴上,用問的比較快


所以我找到了83號公車= =


差不多坐了十五分鐘吧


到了民權路口下車


一下車,往對面看就看到了二棟建築物


在我思考這是不是我的目的地時,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快八點了!!!


我讓夥伴等了我一個小時


呼~~最後找到了台中的會場


我快感動流淚了呀!!!!!


會場雖小,但滿漂亮的說^^


在聽完冠汝姐的課,跟夥伴聊完之後


昭志為了幫卜仁慶生演了一場戲^^


呵呵,滿有趣的


蛋糕好好吃哦~~


最後我們還去吃宵夜


因為趕來趕去的,我晚餐跟本沒吃


所以去吃宵夜的時候,我超開心的,有一半的原因也是不用付錢啦,哈


我們跑去吃拉麵


好好吃哦~~~


每個人都有加麵哦


可能我太餓了吧


我全吃光光了^^哈哈


真是開心的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