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久違的NAHA2終於道來了^^


昨天是第一次上課


因為是高階講師培訓班,所以上課的方式和內容都和以往不同


小班制,增加了和老師的互動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我只能用"刺激"二個字來形容,哈


為什麼呢??


哈,因為,大家都是未來的講師


所以囉~~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不時的抽問


如果有個案,也會請大家提供自己的看法


每個人都會有發言的時間


呼呼~


我昨天被依倩老師突然問了一個有關芸香科精油的問題


麥克風在我眼前的時候


我當下只能用反射神經來回答吧,哈


實在有夠刺激呀~~


還好以前學的都還記得^^證照是沒白考的啦~


昨天除了教皮膚更加深入的研討之外


還教了高階的客戶諮詢表和按摩


這次的諮詢是要請客戶躺在美容床,衣服脫光來諮詢



昭志超好的,當老師模特兒


呵呵,雖然全身脫光很害羞


但被他賺到八千元的按摩,呼~~真羨慕呀


我也好想被依倩老師按摩


整個按摩下來,一開始上油就有如打太極拳一樣的自如~~


太利害了~~



△依倩姐在為昭志看肚子,哈



△指甲會有透露出一些資訊哦~~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