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一點><所以今天趕緊把之前沒寫的文章補上來


上個星期日,公司在外面舉辦了大型的說明會


地點在青少年育樂中心


這是公司第一次在外面辦這麼大型的說明會哦,哈哈


我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來參加


一整天下來


我深深的覺得…



有綱老師實在太利害了


整場opp沒有一分一秒冷場


他用了非常多的故事和笑場


呼呼~~


也讓我收穫超多的呢^^



而這次的新品是新的香芬儀哦!!!!


方方正正的


有好幾個時間可以選


雖然比原來的貴


但不管加水還是加精油都很方便


放在那裡都很適合^^


聽完opp的最後,又聽到三位高階的領導人分享


真的很激勵~~~~


下次我也一定要在台上分享呀!!!(我的目標,哈)


這次的大會,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管是動員、會前、會後等等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