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壯士,這部片好看!!!!


我強推~~~~~


今天去看午夜場,呼呼~~第一次呢,真新奇


而且整個場子不到十個人


一開始也只有我跟政平而以,感覺電影被我們包下來一樣,哈哈哈


哈拉影城滿不錯的


很乾淨,而且服務還ok


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有一家這麼讚的電影院^^


以後都可以來這裡看^^


在之前


大家在講到300壯士的時候,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今天去看了之後


超好看的~~


而且很激勵>"<


只有300個斯巴達壯士,他們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也不放棄


為了保衛自已的家園


他們不受波斯帝國的威脅,拼死去戰鬥


真的很感動



劇情簡介: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哦!!!


我給五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