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宜蘭行終於來了~~


中午坐上遊覽車開心的出發^^


原本還有點睡意的我,在唱第二首歌之後,就醒了,哈哈


我們延著濱海公路走,看到海的時候,超high的


一路上,大家開心的一展歌喉


非常開心的唱到宜蘭


第一站來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香格里拉農場


感覺滿不錯的地方哦~呵呵


滿高的說,往下看,風景很漂亮呢!!


在吃飯前,我們先去DIY畫陀螺



第一次畫,好好玩哦~~~~


我下筆的時候,還想滿久的說,哈


我還在上面畫上了STAF哦!!



我們畫完還到旁邊玩盪鞦韆


在盪的時候,好刺激呀⊙○⊙"我的腳會盪到外面哦!!!!!整個感覺快飛出去了



呼~~嚇死我了,哈


玩完之後,就是要吃飯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吃飯如戰場一樣>"<


因為我們這桌一直搶不到食物,嗚嗚嗚~~


動作太慢的關係吧,唉


不過這還是個互助的事業,其他團隊熱心的支援,哈


我們最後桌上滿滿的菜><太感恩了~



晚上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營火晚會



二個小時當中,聽到了很多新上聘的許多領導人分享


感觸很多


自已也要好好的加油才行了


家慧姐真的很強,要好好的跟他學習才行呀


事業是自已的,凡是自已來


這點是我印象最深的


最後我們還有放天燈的提燈籠哦~~~



我把2007年的願望寫在上面



天燈順利的飛上了天


也代表了願望也會心想事成的^^


第一天就快速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