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八點半就醒了


我和佩菱、雯芳早早起床到處散步


山上的空氣真的感覺超棒的說~~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跟可愛的小豬告別,就前往下個目的地-傳藝中心


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呢!!!


第一次來就讓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傳統的東西


延著古代的房子,我們邊走邊逛


有很多手工藝品和童玩,看得我眼都快花了,哈,而且心動的要命>////<


我們還幸運的看到遊街哦~


真的很有趣,鯽仔魚迎親,我們還跑過去和他們照相呢^^"



最近傳藝中心有竹藝的展覽


還建了一個好大的竹迷官!!!!



我一度在裡面迷了路><走到快累了,呼~~


佩菱在裡面玩的超high的


我們還跟有綱老師還有依倩姐坐般遊冬山河哦~~~



真可是別人沒有的呢~


冬山河真的整治的很美~~


玩完傳藝中心,呼,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逛到


但我們馬上就要到下個地方,親水公園


我們帶著便當,好吃的池上便當到了親水公園野餐


唉呀~我忘了把便當照下來了= ="料超多的,好吃的呢~


吃完飯,我們就二人一組去騎協力車


我跟阿釣一組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爆笑的一組吧,哈哈哈


阿釣超好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在尖叫,而且我們騎最慢的= ="


我們還騎到冬山河邊哦⊙○⊙


超刺激的!!


阿釣延路騎一直在叫,說什麼他的警報器響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還叫我閉上眼睛@@


我心中os說,我隨時要準備跳車,怎麼可以閉上眼睛呢,哈


真的很好玩^^


晚上我們結束了宜蘭的行程,準備去基隆夜市


基隆真是個雨都呀,一直下雨


但這卻打不倒我們吃美食的決心呀~


我們先去吃魯肉飯,建廷哥介紹的,超好吃的呢


還吃了綿綿冰、很大的糖葫蘆等等


跟著建廷哥真的吃到很多東西,哈哈,真不錯


我們就這樣,在基隆夜市畫下了句點


二天一夜的宜蘭行真是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