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阿媽家了


難得的母親節,我一定要回去才行囉~~哈哈


我已經被通緝了>////<


每次回去都超熱鬧的,因為家裡超多人的~~


光小孩子就有九個吧⊙○⊙"


我在裡面最大的,所以就變成了孩子王了,哈


很久沒去,就超怕表弟妹會忘了我是誰


我都跟朋友說,以後我有小孩的話,不怕不會帶



因為家裡就有一堆小孩子,從嬰兒到幼稚園到國小快升國中的小朋友都有


哈哈哈哈,我可自豪的呢~~~



母親節一定要吃蛋糕的呀~~哈


每次小朋友都會圍在旁邊,超可愛的



這是小朋友的心意,送給阿媽的母親節禮物


利害吧~~小孩子超強的


每個人都有送哦~~~



當然身為老大的話,也不能輸呀><


這是我自已做的哦,哈


看得出來是蛋糕嗎~~這是我去買DIY飾品自已縫的


呼呼~~眼睛都快不行了~



偉大的媽媽們^^


大家一起合照,哈哈,感覺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