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偶然轉到的日劇


我好久沒有在電視上看日劇了,哈哈


><因為家裡沒有電視的原因,我都是看下載的,嗚嗚


醫龍,是我才看一集就迷上的日劇


能讓我看一集就覺得好看的的片子,真的很少很少


光他的預告,就已經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覺得一部好的電視劇,就是要讓觀眾隨著劇情而不知不覺投身其中



醫龍,讓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的心情已隨著演員的演技而煎熬著,哈哈


一個如此夢幻的團隊


是我從小到現在,就一直想要擁有的


我不一定要當頭頭,因為如果能出現像劇中朝田這樣的人


我願意跟隨他,真的


醫龍》也是改編漫畫的作品,原作者為乃木坂太郎


電視劇情描述女助教授加藤晶為了完成論文,找上傳說中的醫龍朝田龍太郎,協助她完成艱難的BATISTA心臟手術,論文的成功可讓加藤晉升教授,藉此改變迂腐的醫界。


故事從朝田施展神一般的醫術,屢次逆轉不可能的病況開始,他經手的難題沒有不可解,且無懼於大學醫院的爾虞我詐,弱勢的病人及家屬,與功利主義至上的醫界,朝田挺身站在兩者之中,破除所有利益考量的診斷,只以病人的生死為優先。



醫龍,他所敘述的是一個手術團隊的結成經過,所以不止男主角-朝田是這醫龍團隊的中心支柱


請朝田協助論文的加藤晶,本已是心臟外科的權威,從不因為身為女子而與人妥協,在大學醫院體制中竄出,曾經也迷失在升遷的競爭中,但結識朝田後漸漸找回當初的雄心壯志。


跟隨在朝田左右的天才護士里原美紀,傾慕於朝田的不畏強權,用生命喚回朝田醫生的天職,成為他最有力的手術助手。


仁心仁術的內科醫藤吉圭介,一開始鄙視於外科醫生的鐵石心腸,與朝田不打不相識,之後更成為莫逆。


天才麻醉師荒瀨門次,一雙銳眼便能準確的看出患者的身體狀態,適度的投藥做出最穩定的管理判斷,而他本身曾夾雜在正義與罪惡之間的過去,讓他的醫師生涯過的痛苦萬分,也選擇從痛苦中繼續這條路。


實習醫生伊集院,他對大學醫院中的種種不成文規定感到水土不服,在朝田的眼中是一名可造之材,伊集院從朝田身上獲益良多,學的最徹底的更是不放棄希望的信念,這份堅持讓他即使不如朝田等人強勢,也願意用顫抖的身驅力擋不利於患者的行為。


一個成功的領導者


可以引領這麼多人才為他做事


這就是我所羨慕的,也是我所要追求的


醫龍,看完之後真的感覺很過癮


雖然才短短11集


但真的是高潮迭起呀!!!!



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醫生,遇上了傳說中的醫龍,從此拜在他的麾下,從他身上學到了醫術與醫德。


以朝田為中心的醫龍派,對抗以教授意見為意見的大學醫院,蝦米與鯨魚的角逐,越戰越強,越鬥越勇,打的教授團落花流水,顛覆了他們既有的常理判斷。


以智鬥智,加藤晶用名利為誘餌,爭取最完美的醫療團隊誕生


以謀制謀,鬼頭笙子的改革說,與八股教授團周旋,也企圖從中獲勝


不惜以患者生命當做勝利籌碼的霧島,對上保護生命在所不辭的朝田,各自擁有堅強的信念打長期抗戰。


 眾人夾著高超的醫術,深謀遠慮的智能角力,大家都想從頹勢中逆轉得勝,在最後的結局揭曉前,人人都帶著勝利的微笑,令人在意誰才是真正的強中手。


 呼~~~


真的,好看!!


『Aesthetic』
主唱:関山藍果 / 作詞:今井麻起子 / 作曲:澤野弘之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Use those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ove with your secret gift you gave to me
I want there aesthetic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 walk it through the whole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inus in the deep sky


這首歌,是醫龍的插曲,比主題曲還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