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九點多就在天母集合


這次我是發起人^^


天母是個好地方哦~~~


所以想說帶著夥伴一起來爬山


一方面運動,一方面玩樂,哈哈



我們還在爬山口拍照留念,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哦>///<


很難得來到山上,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有如一堂生態教學



在旁邊的小河流中,還可以看到螃蟹哦~~


超有趣的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爬很高,唉


因為有"某人"身體不舒服,我先陪他下來


其他人爬到了一千公尺就也下來了


他們有時看到猴子哦><,我也好想看哦~


中午就來我的阿嬤家吃中餐



我的兩個表弟妹,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


每個人都說他們很可愛哦,哈哈


大家輪留陪他們玩


可以看到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小孩子都超興奮的



眉軒還拿他的甲蟲到處現寶,真有趣



△政平變成他們的大玩偶了^^


阿嬤跟嬸嬸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大家都說有媽媽的味道


每個人都吃了二碗以上的米粉抄哦~~


竹筍湯也是喝了好幾碗,吃的好飽呢~~


真是滿足的一天


在回家的時候,我們還在路上遇到一個穿著超辣的妹妹


背部全裸哦⊙⊙﹢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