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平就下載了好幾集的「誰是接班人」


我們從第一季開始看,現在已經看到第三季了


從買了<<川普清崎教你賺大錢>>這本書


我對於川普這個人就越來越好奇


以前只是在書本上聽過這個人


在看了「誰是接班人」之後,我真的很佩服川普


這個節目,目的是在15週的時間從16個人當中選出最後一個人幫川普管理其中一個事業


15週的面試


16個人分為二組人馬


每一週都會有一個不同的任務要去達成


而每個任務要選擇一個人來當任務的專案經理


贏的那一組可以獲川普很棒的獎勵


像是去川普的家參觀、坐直升機遊紐約、坐瑪麗皇后號吃晚餐、買鑽石、開法拉利等等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獎勵,而且都超讚的


川普是直接讓人去體驗有錢人的感覺,呼~~


而輸的那組其中一個人,就要被fire掉


這個節目的當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讓我想到了很多很棒的點子


而且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非常有共鳴


為什麼呢


因為這16個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領堿的領導人


有的人是律師、小公司的老闆、科技新貴


有的人是MBA、雙學位或是中學挫學生


不同的背景,相同是想要成為川普接班人的心


那跟我們是一樣的


我們來到LVB也是為了當老闆


每個人都是老闆,我也只不夠比其他人早一點時間加入罷了


我們每個人也一樣擁有不同的背景,擁有不同的專長


利用分組,我們可以刺激更多的花火


而且也不在分夥伴跟主管


把它當作一個遊戲,讓夥伴也有機會可以當隊長來領導大家


而且從中賺到的錢,扣掉成本,大家一起分


我覺得這樣可以學習東西,又可以賺錢,重點是非常好玩^^


這幾天都在分享這個點子,滿多人都很認同這個遊戲,呵呵


而且我昨天腦中超多點子的,讓我一直睡不覺


我們透過不同的任務,例如,中秋晚會零售最多錢的那組贏,之類的


或是到外面用個攤子來按摩,等等


很多東西都可以拿來玩,感覺超有趣的


你也想不想一起參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