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任研討會地點是新竹的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


第一天我們重金禮聘激勵大師"洪傳隆"老師來為我們上一整天的課程


這是我第一次上他的課


呼~~~真的很棒


沒有潛訓的吶喊,但我卻淚流滿面


課程中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感觸非常的深


老師要我們去感恩


去感恩那曾經幫助過我們的那根火柴棒


雖然現在已經熄滅了


但過去他曾為我們點燃了火光


聘位是一種責任


身為一位領袖,要懂得去關懷夥伴,去要求夥伴


不過過去如何


從現在出發


我一直以易冠為榮


我相信可以,就一定可以


我的使命就是帶著夥伴,幫助他們,讓不了解LVB的人可以了解這行業的美妙


呼呼呼~~~~~


謝謝有綱老師,真的很謝謝他的付出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晚上上完課,我們做了會後會


也為了之後的活動訂出了一些計畫


>"<現在只有衝了~~


萊馥渡假村的房間很特別^^


樓中樓哦~~而且樓梯是旋轉樓梯哦!!


好好玩哦~~



窗戶也很特別哦~看這三位美女認真的樣子⊙○⊙﹢


第二天早上我們女生還一大早起床吃早餐^^



佩菱拿了超多東西的,真是豐富呀~


我們真是好孩子呀,哈



舜凱大哥還穿了利淇的衣服><而且還穿得下哦,哈哈


我還跟建廷PK了羽球


呼,運動真好~~


大家玩的得很開心哦,呵



雯芳好有架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