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芳療三年的我,透過精油了解了自己,利用按摩拉近了人的距離


本身畢業於私立科大資管系,很多人好奇的問我,為何會走入芳療而放棄了前景看好的高科技


健康是一切的本錢,這是每個人都認同的,但因為丈著自己年輕,長期熬夜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我的肝指數在有一次的健康檢查發現在異狀,學業、家庭、工作…種種的壓力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一個緣份讓我接觸到iaa協會,體驗精油的過程中,我學會了愛自己,看到身邊週遭的朋友因為芳療而找到健康、找到自我,進一步實現夢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本身擁有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ICIM(澳洲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INHA(美國自然師療法協會芳療認證)


現在更積極進修NAHA2&ASET高階芳療講師班和NLP神經語言學,目前擔任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的業務主任,在各學校主講多場芳療講座,主講的課程包括基礎芳療課程,進階芳療課程,芳療的操作與運用,心理諮商,心靈成長


iaa協會啟蒙了我芳療的知識,它提供了人們以低價位來考取國際芳療證照,在今年還增加提供"聖境香氛園"加盟企畫幫助人們就業!現在iaa協會是全台最大的芳療組織,未來朝全球最大的芳療組織邁進,目前擁有了全台最多的芳療師!希望我們的推廣能讓大家更了解芳療,也能一同加入我們^^


目前服務的項目:


                    全台灣ICIM芳療認證課程


                    高階芳療課程


                    專業芳療咨詢              


                    精油專業顧問


                    憂鬱症諮詢和心靈諮商


                   全省芳療講座


                   提供最優質的精油品牌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


有任何問題可前往www.iaaiaa.org.tw 做更進一步了解或留言部落格,我都能為你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