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為什麼超想吃壽司的><


所以昨天我終於達成我的心願~~~


下午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去吃爭鮮,這是我第一次吃哦^^"


心情真的非常的high呀,哈哈



△哇哇~~~以前看回轉壽司都只有在電視而以,這次出現在我眼前了



△哈哈>/////<這是我跟政平吃的份,很多吧....


△這盤我看了他轉了很久了,呵呵^^"



△來不及照好吃的大扇貝,只好照他的殘相,哈哈


這個大扇貝就像白盤子一樣大哦~~~


好好吃哦>/////<


這是我吃完時突發心血拿手機來照的


吃的超飽的,真是滿足呀~~


下次去,我會把"食物"照下來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