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星期過得十分忙碌><


因為聖境香芬園的加盟系統即將在十二月開始加盟


所以為了南崁的店,從上個星期日開始連續好幾天都在訓練新的手技


呼~~~


第一天,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到晚上九點


很幸運,在練習時從窗外看到了美麗的彩虹^^


難得看到這麼大的哦~~~真開心


這是我幫我的模特兒按摩腿背


兩隻看起來很明顯吧~~左邊的腿是被按摩過的


整整小了一圈呢~~~~


新的手技力量比較重一些,跟以往所學的有些不太一樣


但,熟練之後,感覺還滿不錯


第一天練習,因為很久沒有運動,所以練完手超級酸痛的


但一個星期下來,精神越來越好


身體的乳酸都被排出來了~~~


現在我超期待聖境香芬園完工


目前會先在北台灣開三到四家,台北公館、長春路、桃園中壢、南崁


未來聖境香芬園將會陸續在全省開放加盟哦~


想要被我服務的朋友,可以開始跟我預約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