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的最後一天,我們這次又再度到公司樓頂跨年哦~~


不一樣的是在跨年前我們到糖姐朋友的店吃火鍋


冬天是就是要吃火鍋呀~~


而且這幾天超冷的說>"<


吃完大家為了打發時間,個個都變成了賭王賭后開始大開賭盤


哈哈哈~~



我大老二連輸了快五次= =


還好沒賭錢,否則我就完了呢,呵



在離開前的清掃意外的發現,龍哥真是個新好男人呀⊙○⊙


偷偷的為他徵友,哈


會做家事的好男人哦~~



公司樓頂真的是個好地方呢~~~


大家不怕冷風的在樓頂找尋最佳的位置


為了就是想要好好的迎接新的一年



呼~~~2008年來了


新的一年新的挑戰呀!!!


很高興可以和這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渡過這最美好的時刻


這是我第三年在公司跨年了


感覺真的很棒



重點是,我們還不睡覺的等著去升旗,這才是最強的,哈


今年比以往晚出發,但還是搶到好位置哦^^


在總統府的正前方呢!!!!!



這次還滿猛的,拼入聯,拼到把字都放上去了呢@@


一年一次的升旗,真的很新鮮


回顧2007年


我有很多的課題等著我去面對



謝謝你們,和我一同打拼的同伴們


每一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在新的一年升旗,真的很棒


2008年來了!!!!


跟他拼了~~~~~~~



看這可是一群早起的鳥兒哦@@


其實我們都沒睡....我後來早上七點睡到晚上七點= =太可怕了



駿宏第一次跟我們升旗哦~~


這張看起來好像觀光客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